限量350台 Mercedes-Benz公佈2014SLS AMG GT Final Edition

繼之前釋出預告宣傳圖之後,德國Mercedes-Benz(賓士)汽車正式讓2014 SLS AMG GT Final Edition最終版本露臉示眾了!

限量350台的SLS AMG GT Final Edition系列將採用相同的6.3升V8自然進氣引擎,最大輸出馬力為591匹。

這款特別的限量版SLS AMG GT Final Edition在外觀上擁有黑色的碳纖維引擎蓋,前下巴擾流板,以及重新設計的前保險槓和新的煞車系統。另外,我們也可以看到它有新的碳纖維擾流尾翼以及碳纖維外後視鏡。

根據之前所得到的消息,在SLS AMG停產後,其後續車可能會在2014年時推出,它的名稱或許會是稱為SLC(代號C190),它將比SLS AMG小,定位也較低一點,並有望搭載Mercedes-Benz新開發的4.0升V8隻渦輪增壓引擎,最大馬力預計為493匹。這具新V8雙渦輪引擎也將會使用在下一代C63 AMG上。

2014 SLS AMG GT Final Edition將在本月展開的2013東京車展、2013洛杉磯車展上亮相。


 

[Source:Auto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