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5匹Nissan GT-R Nismo曝光 Nurburgring北環7分08秒完成!

有關於Nissan(日產)GT-R Nismo的第一組官方圖片和細節已經在網際網路上露出了。

GT-R Nismo所搭載的3.8升V6雙渦輪增壓引擎最大馬力己從之前的545匹被調校至595匹,扭力也從64.3kgm上漲至66.6kgm。動力的增加是透過修改進氣和排氣系統,換上GT3賽車規格的更大號渦輪增壓器,以及修改點火正時等。

底盤部份,Nissan GT-R Nismo穿著20英寸鋁合金輪圏,能提供更大抓地力的255/40RF-20 run-flat Dunlop SP Sport Maxx GT 600 DSST高性能輪胎。另外,Nismo為GT-R Nismo換大更粗的防傾桿,將Comfort、Normal、R三種模式更名為Track、Race、Race Plus,懸吊也經過修改,據說現在即使是最柔軟的Track模式也是很硬派。

Nissan GT-R Nismo還將提供一個可選配的Track Package套件,今年9月30日前FIA GT1冠軍車手駕著裝配Track Package套件的GT-R Nismo在德國Nurburgring北環跑出了7:08.69的單圏成績。

這個Track Package套件包括有一些碳纖維車身部件,以及前下氣體分流器和一個巨大的後擾流板。這些碳纖維部件將可減輕64.8公斤的重量。此外,還包括各種底盤部件,例如可手動調整的Öhlins減震筒和不同的彈簧。

Nissan尚未透露定價,但Nissan有提到選配Track Package的GT-R Nismo售價不到20萬美元,換算成新台幣約為588.9萬元。

[Source:caranddriver.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