卑彌呼女王添新妝,光岡Mitsuoka Himiko新色亮相

昨天才介紹到來自日本、以打造復古車型聞名的Mitsuoka光岡自動車,除了高級車款Galue我流」之外,另一款知名車型、便是旗下的敞篷小跑車Himiko卑彌呼」,近日原廠也為其增添了新的樣貌。

這款以古日本邪馬台國女王卑彌呼為名的敞篷小跑車,其實是以知名的Mazda Roadster(也就是大家熟知的MX-5)為基礎,在Orochi大蛇的原創者青木孝憲操刀之下,全車在外觀方面除了兩扇車門、前檔及車頂維持原樣外,其他鈑件均經過重新打造,加上軸距增加近70公分,創造出具有復古長車頭風貌、達到7:3比例的特殊車款。

而Mitsuoka光岡自動車在近日也為Himiko「卑彌呼」增加了香檳銀的車色、並可選擇單色或雙采塗裝,讓Himiko「卑彌呼」的車色選擇達到35種、搭配上30種的電動硬頂塗裝樣式,讓卑彌呼女王總計擁有達到140種的色彩樣式變化。

至於在報價方面,Himiko「卑彌呼」分為ARDOR及ARDOR真皮套件車,建議售價分別為4,777,500日圓及4,987,500日圓、相當於新台幣140.6萬及146.8萬元,以這般外觀獨特、並以手工打造的小跑車來說,算是合理的代價。

[Source: 光岡自動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