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洛杉磯/東京車展預報:Jaguar F-Type Coupe預告影片再釋出

Jaguar自從被印度Tata集團併購後,反倒是展前出前所未有的新活力,而在今年8月間、我們曾經報導過海外的狗仔隊捕捉到了F-Type Coupe進行測試的模樣,而在不久前、Jaguar原廠更正式宣告、F-Type Coupe即將在2013年洛杉磯及東京車展兩地同步亮相!

從前次Jaguar原廠所公佈的預告圖片中、展現出F-Type Coupe擁有大面積的玻璃車頂,而B柱以後則採取斜背的線條、並延伸至短截的車尾,引擎蓋上的明確線條與紅色的內裝鋪陳也頗具性能氣息,而在這次的預告圖片及影片中,則是顯露了F-Type Coupe絕美的車身曲線與性感臀部剪影,並願含著向E-Type致敬的復古風情。

至於在動力方面,F-Type Coupe則比照現行的F-Type、有著V6與V8兩款機械增壓動力可選擇,並搭配八速自排變速箱。另一方面,F-Type Coupe在11月19日揭幕的2013年洛杉磯車展進行全球首演後,旋即也將前往11月20日揭幕的2013年東京車展亮相,而從太平洋兩岸的時差來看,幾乎可說是同步登場,也顯示出Jaguar對亞洲市場的重視程度。

[Source: Jagu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