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I NOT NORMAL玩樂基地 全新MINI五權旗艦展示中心盛大開幕

打從1959年MINI(迷你)獨排眾議做小車開始,MINI就註定要做不一樣的事:問世之初即以前輪驅動與橫置引擎設計驚艷車壇,更以寬輪距的巧妙設計創造超乎想像的車內空間。從蒙地卡羅賽道上領先群雄,到躍上好萊塢的大螢幕領銜主演,MINI從來沒想過和別人一樣,更從不走在他人後方。當眾人皆以豪華貴氣做為展示中心設計圭臬之時,MINI就誓言要讓展示中心成為愛好者的玩樂基地!

這次,MINI一樣秉持著不甘平凡的信念,以全新品牌宣言「NOT NORMAL」打造出全世界最有個性又最好客的汽車展示中心,以前衛大膽的空間運用與創意展現,讓這裡不只是MINI展示空間,這裡可以成為您的電影院、Lounge Bar或Shopping Mall;當然也是MINI Fans的專屬交誼廳! 「MINI NOT NORMAL展示中心」現於台北市、桃園市、高雄市各有玩樂據點,而位於台中市的全新MINI五權旗艦展示中心更於2013年11月盛大開幕,MINI熱情邀約每一位好動愛玩的MINI Fans前往全台「MINI NOT NORMAL展示中心」,親自體會MINI世界的精彩樂趣!

「MINI NOT NORMAL展示中心」玩樂基地導覽:

MINI Tourist Center.
走進MINI NOT NORMAL展示中心,先來到遊客中心報到吧! 在這裡可以獲得一切所需資訊,包括型錄索取、預約試駕、了解最新消息..,或者單純和親切的服務人員聊聊天也相當歡迎!

MINI Expert.
MINI NOT NORMAL展示中心最多可展出近10台MINI,從英倫經典到剽悍霸氣,考驗你是否專情! 一時無法決定誰要成為你的人生摯愛? MINI Expert銷售代表將精準的分析感性與理性需求,為你找到100%契合的玩樂夥伴!

MINI Cat Walk.
MINI生來擁有不甘平凡的愛秀基因,鎂光燈就像陽光般賦予MINI無窮活力,來到MINI主力車台展示區,看看最近誰最火紅!

MINI Color Plate.
在走進MINI NOT NORMAL展示中心之前,在路上、在夢中、在你的想像中,早已決定要如何打扮你的MINI了? 來到MINI車身顏色與內裝材質展示區,發現MINI從不撞衫的秘密,儘管隨心所欲搭配最愛的MINI!

MINI Skyline Lounge.
MINI Fans總有交流不完的愛車心得,MINI世界也總有從不間斷的玩樂行程。到MINI Lounge坐坐,即使身旁的他/她素未謀面,對於MINI擁有難分軒輊的熱愛將讓你們一拍即合!

MINI Playground.
在MINI的世界中沒有年齡之分,常保玩樂之心才是MINI信奉的生活真理! 花了好大的力氣還是無法決定,總是三心二意的想要收藏所有MINI車型? 到MINI Playground打場撞球放鬆心情,實現MINI秉持的玩樂主義!

MINI Bar.
不知不覺在MINI NOT NORMAL展示中心玩的太累? 來MINI Bar小憩片刻,補充水分、補充體力更補充腦力,下一秒繼續和MINI Fans高手過招、用力玩樂!

MINI John Cooper Works Race Track.
突然間渾厚排氣聲浪四起、引擎運轉聲狂妄嘶吼,在眼前一片塵土飛揚中看見疾速的紅黑交錯…原來你站在MINI John Cooper Works家族與一系列的John Cooper Works加裝品前,歷經MINI純正賽車血統的剽悍洗禮!

MINI Dressing Room.
思考如何搭配MINI是種享受,而MINI Collection原廠潮流精品則幫你節省時間,讓你直接擁有和愛車相同的獨特風格! MINI Collection提供服飾、配件、包款等多種選擇,若家庭中有小小成員,別擔心,MINI Collection一手包辦全家的個性打扮!

MINI Experience zone.
玩遍MINI NOT NORMAL展示中心的所有角落,或許你想要挑戰些更刺激的。與MINI Expert一起上路試駕,感受go-kart般的操控樂趣,享受眾人對你的讚嘆連連…此刻,你告訴自己此生一定要擁有MINI!

[Source:汎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