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rcedes-Benz S-Class Pullman進入德國’Ring測試

Mercedes-Benz(賓士)將以全新S-Class Pullman取代MaybachRolls Royce(勞斯萊斯)和Bentley(賓利)在超豪華轎車市場上抗衡已不是什麼秘密了。只是目前S-Class Pullman還處於開發的路試階段,不過看來,它離問世的時間已越來越近了。

從間諜照中可以看到,全新的S-Class Pullman外觀造型與標準版S-Class相似,但明顯加長後的車身可讓後排乘客擁有相當寬敞的乘坐空間。之前得到的消息顯示,S-Class Pullman(x222)將會有3460mm到3515mm的軸距和5500mm~6000mm的車身長度;並採用Mercedes-Benz最先進的造車技術打造,配備也是最高水準的等級,而且車內座椅安排可能會是採三排的2+2+2設計。

最近,Mercedes-Benz已帶著S-Class Pullman來到德國Nurburbring Nordschleife賽道進行測試,這麼長的豪華車在狹小多彎的Nurburbring Nordschleife賽道上的表現會是如何呢?請看下面的影片。

[Source:Autocar,Worldcarfa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