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 Honda Civic Type-R假想預測圖

大家都知道,全新的Honda(本田)Civic Type-R正在處於路試階段,Honda肯定不會那麼早公佈2015 Civic Type-R的長相。而ATC Diesign似乎已經等不及了,因此,他們設計出了這款Honda備受矚目即將到來的2015 Honda Civic Type-R假想圖。

正如大家所知道的,這款高性能版兩廂Civic有個更具侵略性的外觀車身套件,所以ATC Diesign根據許多曝光的間諜照繪製了這幾張2015 Civic Type-R。圖中,新Civic Type-R的車頭水箱護罩下方採深灰色處理,保險桿二側各有一個大梯型進氣口和下巴,突出的輪拱內有著更短阻尼更硬的運動化短行程懸吊;同時配備了黑色光澤的多輻式鋁合金輪圏,口徑頗粗的四出排氣尾管以及與2015 Civic Type-R相同的大型擾流尾翼。

2015 Civic Type-R的動力將來自2.0升直列四缸渦輪增壓汽油引擎,這具四缸渦輪引擎的馬力至少會有280匹。這次推出新Civic Type-R,Honda還有一個計劃,那就是要讓2015 Civic Type-R成為德國Nurburgring Nordschleife賽道上的最速市售前驅車。

目前Nurburgring Nordschleife賽道的最速前驅車是2011年由Renault(雷諾)Megane RS Trophy創下的8分07秒97。這幾天,Honda歐洲總裁Manabu Nishimae提到上週在法蘭克福車展期間,他們在”綠色地獄”測試了原型車,成績很接近官方記錄。這真是個好消息。

[Source:ATC Desig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