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化車輛監控功能,Mercedes-Benz與Pebble Technologies共同開發智慧錶應用程式

許多汽車製造商都已經了解,在現今的市場上,一套完善的娛樂系統已經成為了許多消費者認為是必要的配備。因此越來越多車廠花費更多的時間和資源在開發這部分的科技。

不過對於有些汽車品牌來說,他們已經跨越了車內娛樂系統的層面,將重心投注在行動裝置的技術應用上。Mercedes-Benz就是這些品牌的其中之一,他們現在與智慧型手錶的公司合作開發產品,而據說他們也正在著手開發能夠適用於Google Glass的應用程式。

Mercedes-Benz預計會在拉斯維加斯的CES消費電子展當中發表與Pebble Technologies這間智慧手錶公司合作的Digital DriveStyle應用程式。這套系統能夠告訴智慧錶的主人目前車輛所在的位置、車門是否上鎖以及是否需要加油等等的資訊。

在車內時,則會提醒駕駛前方道路潛在的風險,其他功能還包括了重新選擇衛星導航的路徑、控制音響系統或者啟用Siri系統等等。

[Source: auto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