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低成本老車修復術,國外媒體用一輛車屋讓1968年的Dodge Charger重新上路[影片]

有些時候,有些事情是很難一語道盡又難以理解的,就像是如果有人要你詳細描述畢卡索的抽象畫…這可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

通常,這種情況下只有一個適當的答案,就是:"你一定要親眼看看"。這就是接下來我們要介紹的,來自國外媒體MotorTrend單元Roadkill最新的一段影片。兩位主持人找到了一輛1968年的Dodge Charger,為了修復這輛悽慘的肌肉車,他們甚至試圖將一顆來自長軸版Dodge貨卡的引擎塞進這輛老Charger的引擎室。

然而他們認為這輛Dodge貨卡的車況實在令人捨不得將他大卸八塊,不過這輛Charger所需要的修復零件已經遠遠超過當初他們預料的情形。好在後來他們花費1,000美元搞來了一輛擁有7.2升大V8引擎的Dodge車屋,大卸八塊以後取得了引擎。

經過了匆促又草率的修復以後,兩位主持人終於讓這輛年邁的美式肌肉車重新上路,不過還是遇到了一些有趣的狀況。接下來,長達四十分鐘的影片當中,將會看到許多切割、焊接、敲打車輛等等可能令人感到不適的畫面,請衡量自身的承受能力再點擊觀看。

[Source: auto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