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計師幻想之作,Buick Wildcat概念跑車鎖定歐系敞篷小跑

金融海嘯爆發期間,美國GM通用汽車由於財務瀕臨瓦解,被美國政府要求整頓旗下品牌。當時Buick這個品牌能夠存活,有相當大的層面是由於在中國市場的成功。

相較於在美國的銷售量,Buick在中國市場擁有大約四倍的銷售成績。在北美地區來說,Buick對於消費者的吸引力似乎和中國有著不小的落差,即使目前全新的產品線也並未對銷售數字造成什麼正面的影響。

然而,一位獨立的設計師Marc Senger仍然相信只要在設計上做些變化,Buick還是能夠再次的燃起消費者的慾望。這位設計師最新的作品Buick Wildcat,這個名稱沿用自1954年當時Buick使用玻璃纖維車殼的概念車款。這是一輛雙座的敞篷跑車,在他預想中的這輛Buick Wildcat使用了一顆三增壓(機械、渦輪、電子)系統的八缸引擎,目標對手可能鎖定BMW Z4或者Jaguar F-Type這類的車款。

除了附上多張設計圖之外,下方也能夠看見這個設計師精心製作的動畫,解說這款Buick Wildcat的各項特點。讀者們覺得這…有點燃你對Buick的慾望了嗎?

[Source: carscoo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