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改款Mercedes-Benz M-Class原型測試車首度曝光!

於2011年的法蘭克福車展上正式發表的第三代Mercedes-Benz(賓士)M-Class也快接近中期改款的時日了,目前Mercedes-Benz當然也在為它進行實際的路試,因此,就這樣,小改款M-Class的原型測試車曝光了。

雖然原型測試車穿著許多偽裝物,但推測小改款M-Class將會有一個溫和的變動,其中將包括一個重新設計尺寸較大的單柵水箱護罩,還有經修改並結合LED日間燈的新大燈組。此外,Mercedes-Benz還會改變部份外觀的輪廓線,而在車尾會有一個較低的並內嵌雙排氣尾管的後保險桿。至於車尾燈,Mercedes-Benz完全没有遮蓋,所以推測會是維持現狀不變。

在內裝部份也會有小變動,透過間諜照我們可以清楚看到新車的方向盤由四輻改為三輻式,中控台上的觸控式大螢幕變大並採用獨立式設計,而出風口也變的更瘦更長,下方的音響系統按鍵似乎也有重新設計排列。另外,小改M-Class也會加入更新的Comand資訊娛樂系統。

有關引擎陣容部份,應該會延用現行車款的引擎系統,但有可能會加入一具可輸出330匹馬力和48.6kgm扭力的新3.6升V6雙渦輪增壓引擎在ML 400身上。Mercedes-Benz也可能會為小改M-Class加入Hybrid混合動力系統,因為同級車中已有不少類似的節能環保車型。

推測,小改款M-Class可能會在十月左右的2014巴黎車展上推出,在今年稍晚時上市銷售。

[Source:Autoblog]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