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聞:Honda Vezel將以HR-V之名在美國上市銷售

前幾天一則消息表示日本Honda(本田)汽車將在美國推出一款以Fit底盤為基礎的跨界休旅車,並取名為"HR-V"。

於2013年北美車展(底特律)車展上發表的Honda Urban SUV Concept,其量產車型於2013東京車展上以Vezel之名發表亮相,並在日本市場上銷售。而今,這款小型Crossover休旅車也將以HR-V之名在美國市場銷售。

根據消息來源顯示,HR-V在最近一次的北美經銷商會議中已展示給各經銷商老闆們看過了,Honda 還向法院以及美國專利商標局申請了"HR-V"這個名字。這個消息其實是從Temple of VTEC傳出的,而當我們的友站Autoblog聯繫Honda美國時,Honda的發言人拒絕對這一個消息的真實性發表評論,只表示將"在不久的將來公佈名字。"

未來,Honda HR-V將在Honda位於墨西哥的Celaya組裝廠生產,並計劃於今年下半年開始在美國上市銷售,而在2015年時也將於歐洲推出,到時它可能也是會採用HR-V這個名稱。至於JDM規格的Vezel已經在去年11月在日本開賣了。

以前的Honda HR-V(Hi-rider Revolutionary Vehicle)於1999年到2006年之間生產,它是一種有著三門和五門的車款,動力部份採用1.6升四缸汽油引擎,馬力有105 PS和125 PS的VTEC版本。

[Source:Autoblog, Temple of VTE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