搶先看 Mercedes-Benz MLC內裝首先曝光

大家都知道Mercedes-Benz(賓士)正在測試他們的新Four-Door Coupe Crossover-MLC,而在四月份我們也報導了MCL原型測試車的間諜照,未來,Mercedes-Benz的這款跨界跑車將是BMW(寶馬)X6的競採對手。

我們先前已向大家展示過了MLC在進行路試的間諜照,但當時只有外觀照片,而今天,我們友站Autoblog的間諜攝影師為我們帶回了MLC的內裝間諜照。現在,我們就來看看Mercedes-Benz MLC的車艙設計。

透過照片可以看到MLC的內裝看起來就是非常標準的Mercedes-Benz風格。它的中控台有一個現今M-Benz大多數車款都會有的顯示螢幕,二側是空調出風口,下來則是音響和空調控制區。中央鞍部最前方是小置物區,然後是雙前座置杯架,接著有Comand資訊娛樂系統控制旋鈕和扶手。而整個控制台和中央鞍部也用了不少皮革、銀色及鍍鉻飾板。至於那個方向盤,看起來像是從新C-Class借來的。

在這次的間諜照中,MLC的外觀還是穿著很多迷彩裝,但還是比之前少一點點,所以,我們可以看到它的前保險桿氣霸的樣子,還有它的頭燈可能會類似GLA的風格。整體來說,MLC在外觀上有很大的程度仍與在2014北京車展上現身的Mercedes-Benz Concept Coupe SUV很像。

[Source:Auto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