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至上 Mercedes-Benz GLE-Class獲得了IIHS「Top Safety Pick+」獎項 

2016 Mercedes-Benz GLE-Class在美國高速公路安全保險協會(Insurance Institute for Highway Safety,IIHS)接受碰撞測試結果評價為「良好」,而防碰撞技術則是「高級」。

 

Mercedes-Benz GLE-Class是美國高速公路安全保險協會(Insurance Institute for Highway Safety,IIHS)獲得Top Safety Pick+最新車種。而前身ML-Class,也有TSP+的殊榮。

GLE-Class接受IIHS五種撞擊測試皆獲得了「Good」的最高評價,在防碰撞測試中也有「高級」的水準表現,奠定了Mercedes-Benz在車輛主動安全技術的卓越技術。GLE標準配備主動式預防碰撞剎車系統,分別以每小時20公里~40公里的速度接受測試,在試驗中,車輛從40km/h的速度減至到20km/h只獲得了高級的評價,但選配 Pre-Safe Brake剎車系統後,從40km/h減至2km/h則獲得了優良的表現。

2016 Mercedes-Benz GLE-Class美國的起始價格是GLE350的$52,025(約台幣168萬), 到 GLE550e plug-in hybrid的$66,475(約台幣214萬)。至於高性能車款AMG GLE 63為$100,875(約台幣325萬),S版更來到了$108,025(約台幣348萬)。

此外,2016 Mercedes-Benz E-Class近日也同樣獲得了IIHS Top Safety Pick+的評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