扭力破百!IMSA改出來的Mercedes-Benz G63 AMG超悍

德國的專業改裝廠IMSA推出Mercedes-Benz G63 AMG的動力強化方案。

 

 

自從Mercedes-Benz計畫在不久的將來為G-Class做出改款,我們就知道該車款還會叱吒車壇好一陣子。也因此,改裝廠們一直對這部越野猛獸著迷不已,人人都要為傳說中的G-Wagen推出屬於自己的改裝套件。而IMSA也是其中一例,他們推出了G63 AMG的升級方案,其中包含了16個組件的車身套件。

這組車身套件它的前水箱護罩、照後鏡蓋、前進氣口、引擎蓋以及其他部位都採用碳纖維設計,造型好看、質感也加分。加大的輪拱也讓車輛得以安裝上22吋輪圈搭配305/40 R22的輪胎,視覺搶眼、整體也更顯霸氣;而改裝廠自行研發的訂製避震器也是套件組的一部份。

進到座艙內部,這部G63 AMG換上了特製的雙色調皮質座椅;而後座乘客現在有獨立的兩組座椅,並且於兩個座位中央設置後座中控台,可以讓乘客自行調整相關舒適功能。

更重要的是,IMSA的工程師藉由全新的排氣系統(內含downpipe、運動化觸媒、增壓空冷以及頭段)將這具5.5升雙渦輪增壓V8引擎強化至730匹馬力、以及超猛爆的105.6 kg-m扭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