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說PHEV不能改?Brabus操刀Mercedes-Benz S500,500匹馬力震撼彈!

著名的德國改裝廠Brabus這次嘗試的改裝非常不一樣,他們動刀的是Mercedes-Benz S500插電式混合動力車(Plug-in Hybrid)

 

 

正如我們對Brabus所期待的,大部分的人都想知道輸出被改裝到何種境界。車輛所搭載的3.0升渦輪增壓V6引擎,原廠輸出333匹馬力、48.98 kg-m扭力,但在Brabus動刀之後,輸出向上提升52匹馬力、7.1 kg-m扭力,來到385匹馬力、56.1 kg-m。

加上電動馬達的助益,Brabus操刀的Mercedes-Benz S500插電式混合動力車綜效輸出達500匹馬力、90.8 kg-m扭力。提升了動力輸出使得車輛能夠於4.9秒完成0-100 km/h加速,相較原廠縮短了0.3秒的時間;極速則受到電子限速的緣故,仍舊是250 km/h。

在動力強化之下油耗的變化如何並沒有特別說明,但參照改裝前的數據,油耗為33.3 km/L、碳排放量則為69 g/km。

Brabus還提供這部插電式混合動力車其他的升級套件,例如四出不鏽鋼排氣系統、最大到22吋的各式各樣輪圈改裝、碳纖維製成的強化車體套件以及額外的LED燈具。

座艙內部當然也可以交給改裝廠來操刀,Brabus提供相當多的座椅改裝選擇、內裝也可以換上木質或者碳纖維飾板、另外還有iBusiness多媒體系統…等眾多改裝部品。

下一頁還有更多照片!

Source: Brab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