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北京車展:來自星芒的SAV概念,Mercedes-Benz Concept Coupe SUV登場

在不久前我們曾經報導過、Mercedes-Benz在本月10日於德國柏林舉辦的年度股東大會中,執行長Dieter Zetsche無預警的宣佈將在2014年北京車展中、發表一款名為「Concept Coupe SUV」的最新概念車,如今隨著本屆北京車展的揭幕、這款針對BMW X6而生的概念作品終於正式登場。

這款名為「Concept Coupe SUV」在車頭部份融入了當前Mercedes-Benz的設計風格,由車身高度及車頭下緣的護板可明顯看出這是款跨界車型,不過將視線慢慢向後、此車具有如同斜背車款般的車尾線條,車長接近5米、車寬約2米、但車高卻僅有1.75米,搭配上LED頭尾燈組、22吋鋁圈、305/45R22配胎等配置,Concept Coupe SUV有著相當具跑格的樣貌。

而在動力部份,Concept Coupe SUV搭載著M276系列的3.0升V6雙渦輪增壓汽油引擎,可輸出333hp/5500rpm最大馬力與48.96kgm/1400~4000rpm峰值扭力,搭配最新開發的九速自排變速箱以及4MATIC四輪驅動系統,底盤方面則採前雙A臂、後多連桿配置,加上來自S-Class Coupe的Active Curve System系統,讓操控表現也能維持一定的水準演出。

而根據消息指出,這款「Concept Coupe SUV」有望在今年底或明年導入量產、車名部份或許將稱為「MLC」,預定在美國阿拉巴馬州的Tuscaloosa廠區進行生產,不知道各位車迷是否期待了呢?

第二頁有更多Mercedes-Benz Concept Coupe SUV在2014北京車展照片。

 

 

[Source: Mercedes-Benz]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