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北京車展:為中國專屬打造的Jetta CC?VW New Midsize Coupe Concept亮相

日前我們才介紹到、Volkswagen在2014年紐約車展中發表了小改款Jetta的消息,不過在地球另一端的北京車展中、VW也有著新作品的展出,那就是這款名為New Midsize Coupe Concept的概念作品。

由New Midsize Coupe Concept的車名、很難不讓人聯想到傳聞已久的Jetta CC是否會以此概念作品衍生而出,這款以VW MQB-B底盤平台為基礎進行開發的概念車,車身尺碼為4597×1838×1422mm,外觀方面比Passat還寬、但卻比Jetta更短且更低矮,僅有0.29cd值的風阻係數、低斜的車頭與短截的車尾塑造出頗為動感的車身線條,加上大開口前氣壩、左右雙出梯形尾管、身披Dragon Red車身塗裝、腳踩20吋鋁圈與245/40R20配胎,更塑造出更具跑格的樣貌。

至於在動力部份,NMC Concept搭載著2.0升直四TSI渦輪增壓汽油引擎,具備220hp的最大馬力輸出,可在6.5秒由靜止加速至100km/h、極速表現也達到244km/h的水準,雖說VW原廠並未說此車的量產可能性,不過或許是未來加入品牌陣容的新車款也說不定。

[Source: Volkswagen]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