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北京車展:VW品牌休旅王者、Touareg小改款登場

身為Volkswagen首款LSUV跨界休旅車款,於2002年首度登場的初代Touareg車型而後在2010年改朝換代推出第二代車型,兩代車型不僅獲得不錯的市場評價,並在Dakar Rally達卡拉力賽中獲得極為優異的戰果…

而在本屆的2014年北京車展當中,VW原廠則是為這款問世進入第4年的二代Touareg推出了小改款車型,外觀方面針對車頭及車尾造型進行修改,包括水箱護罩、頭尾燈組、車外後視鏡及輪圈式樣都有所不同,並在車室內部進行質感的改良,塑造出更為奢華的氛圍。

至於在動力部份,VW原廠針對全車系的動力系統、包括汽油、柴油及油電複合動力系統等進行重新調校,除了已通過Euro 6的環保排放法規外,在燃油經濟性方面也由於車體空氣力學的進步而有所提升,其中3.0 V6 TDI車型更可達到14.29km/l的平均油耗表現,以這般身型龐大的LSUV來說、堪稱極為出色的表現。

據VW原廠表示,小改款的Touareg於北京車展發表後、隨後將在今年夏天開始販售,且可讓外觀更為動感的R-Line套件也會陸續推出。

[Source: Volkswagen]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