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紐約車展:新世代Subaru Outback[影片]

Subaru(速霸陸)汽車已經在2014紐約車展上為大家帶來了全新世代的2015 Outback跨界車。Subaru表示,準備在今年夏天開始於美國上市銷售的2015 Outback將會更寬敞,更強大,更高效,更安靜。

全新Subaru Outback的車頭採用新的六邊形鍍鉻水箱護罩,結合全新的後掠式頭燈,粗獷的前後保險桿和硬朗的車肩線,完全透露出力量感。此外,新Outback也有一個鋁合引擎蓋,黑色車頂行李架,耐磨的黑色環車下護罩以及17和18英寸鋁合金輪圏;而它的離地距離為8.7英寸。

入門級新Outback在配備上比較不會令人感到興奮,不過它還是有電動車窗,中控鎖,四向調整方向盤,空調系統,資訊娛樂系統和6.2英寸螢幕。在中階的Outback車型上配有10向電動調整/加熱前座椅,真皮包覆方向盤,雙區自動恆溫空調,進階的資訊娛樂系統和7英寸螢幕。頂級的Outback除了有上述的配備,還有打孔真皮座椅,後排可加熱座椅和前座乘客電動調整座椅。還有Harman/Kardon音響系統和木紋飾板。

引擎蓋下,新Outback有兩具引擎可選擇。2.5升四缸引擎可產生175hp馬力和24.1kgm扭力,而3.6升六缸引擎可輸出256hp馬力和34.3kgm的扭力。這二個引擎都會搭配Lineartronic無段變速箱,將動力傳送到AWD全時四輪驅動系統上。

第二頁有更多2015 Subaru Outback在紐約車展的現場照片。

 

[Source:Auto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