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A 45 AMG將於明年九月的法蘭克福車展中亮相

CLA 45 AMG將於明年九月的法蘭克福車展中亮相。

雖然連CLA-Class都還沒有正式發表,但為數眾多的間諜照及傳聞也已經是多如過江之鯽,而每次的新照片及新消息卻都會令人感興趣。除了明年一月的預定發表時程外,另一個重點就是AMG車型何時會公佈?

根據日前官方人員所透露的消息,CLA的性能版-CLA 45 AMG將會在明年九月的法蘭克福車展中亮相。以先前所補獲到的間諜照可以很清楚的看到,AMG車型有著更運動風格的前保桿、小修改的後保桿、雙出排氣管及側裙,輪圈組採用的是制式的五肋式AMG鋁圈,另外高性能煞車系統及固定於後車廂蓋上的尾翼也是少不了的。

引擎蓋底下則是最令人關注的引擎動力系統,CLA 45 AMG預計將採用一具2.0升四缸渦輪增壓汽油引擎,最大輸出為335hp/40.8kgm,與傳言中的A45 AMG動力系統相同。而傳動系統部份預計將搭載7速雙離合器變速箱及四輪驅動系統,百公里加速可在5秒內完成,極速可達250km/h(電子限速)。

而面對賓士CLA-Class的小型四門CoupeBMW據傳將以未發表的全新4-Series,發展出同級距的競爭車款-4-Series Gran Coupe,而下一個大型車展-明年一月的底特律車展將是BMW預定推出全新4-Series的時間點,猜測到時候應該也會有相關的概念車推出,且讓我們拭目以待。

—-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