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ewenstein Manufaktur操刀 M-Benz C63 AMG Estate變身702hp終級旅行車

Loewenstein Manufaktur為Mercedes-Benz(賓士)C63 AMG Estate準備了全面性的內外觀及動力性能改裝套件組。

來自德國的汽車改裝廠商Loewenstein Manufaktur在今年的2013 Essen Motor Show上推出了專供Mercedes-Benz C63 AMG Estate使用的LM63 -700機械增壓套件。這組包含一套機械增壓器和一個碳纖維進氣系統在內的性能套件組,可讓C63 AMG Estate的6.3升V8引擎獲得令人印象深刻的702hp馬力,以及90.4kgm的大扭力。

除了剛才提到的機械增壓器和進氣系統,其它部件還有一組專門開發的排氣歧管、觸媒轉化器、全段排氣管、ECU軟體升級和一個與英國Quaife Engineering合作開發的自動限滑差速器以及Loewenstein Manufaktur自行開發的金色煞車卡鉗。

在外觀部份,Loewenstein Manufaktur所開發的碳纖維套件有一個前擾流下巴,外側後視鏡殻,後保險桿氣流擴散器。Loewenstein Manufaktur也提供19吋及20吋輪圏讓消費者選購。而該輛Loewenstein Manufaktur所改裝的C63 AMG Estate還配備了與ZF Sachs合作開發的避震系統。

內裝部份,這家德國改裝廠為C63 AMG Estate換上了碳纖維飾板、皮革和Alcantara包覆的黑/金雙色皮椅、皮革和Alcantara包覆的雙色方向盤、鋁合金踏板組以及柔軟的天鵝絨地毯。

第二頁有更多Loewenstein Manufaktur C63 AMG Estate精彩照片.

 

[Source:worldcarfa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