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絕低調,Manhart為BMW M6推出突破700匹馬力之性能套件

如果BMW M6那能夠輸出553hp動力的4.4升雙渦輪V8引擎以及充滿動感與流線的外觀都無法點燃你心中對性能最深的渴望,那麼現在有救了。且看由德國Manhart所推出的MH6 700改裝套件,想必這絕對能夠令你血脈噴張。

這間改裝廠一舉將動力提升至743hp的輸出,扭力更是從69.3 kg-m躍升至96.8 kg-m。不過這樣狂暴的動力在沒有電子系統的輔助之下,多數還是會在後輪的空轉當中流失加速力道,雖然官方並沒有公布0-100km/h的成績,但是宣稱極速將能夠達到320km/h。

除了在進氣部分使用高效率的進氣系統之外,排氣端也換上了高流量的觸媒以及一組訂製的四出尾管。外觀的造型變得更加咄咄逼人,換上了兇悍空力套件的同時,Manhart也為這輛M6裝上了來自避震名廠KW的可調式避震系統以及一組21吋的輪圈。

從照片當中我們能夠看出MH6 700套件當中用上了許多碳纖維的部件,包括了引擎蓋、後下擾流板、小鴨尾以及前下巴,鮮黃色的煞車卡鉗更是讓這輛性能跑車引人注目。

[Source: carscoo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