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MC展示潛在的Lamborghini Huracan改裝套件

真的快!Lamborghini(蘭寶基尼)最新小牛Huracan才公佈没幾天,德國知名改裝廠DMC Design就發布了一張改裝造型的宣傳圖片,展示了他們即將要為Huracan推出的改裝套件。

DMC為Huracan設計的這組改裝套件方案還要再幾個月才會推出,不過該圖像已顯示,該車將配備一個碳纖維前下巴分流器,碳纖維側裙和一個突出大擾流尾翼。另外,我們還可以看到在引擎蓋中央有一個黑色的彩繪條紋,車頂上也安裝了不小的進氣口。

有關動力部份,目前還沒有任何字上的說明,但標準的Lamborghini Huracan擁有一具可輸出610hp馬力和57.36kgm扭力的5.2升V10自然進氣引擎。該具大排氣量引擎將連接到七速雙離合器變速箱將動力傳送到四輪驅動系統上,使得Huracan從0加速衝到100km/h只需3.2秒,0~200km/h只需9.9秒,最高速度超過325km/h。

[Source:carscoo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