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rcedes-Benz針對日本當地發販售的A-Class製作另類廣宣卡通

車廠在針對不同地區做行銷手法時,有時候會用同樣的廣宣策略,例如歐盟區鄰近國家之間用的是一套、而換到北美市場又用了另一套。現在Mercedes-Benz想要把A-Class打入日本市場,就用了更另類的手法:一支動畫卡通片!

Mercedes-Benz的A-Class預計明年的一月17日就會在日本當地的各展間開始販售,而在上市之前,他們準備了一系列的動漫段短片來做暖身造勢活動。這些卡通類型的廣告,當然就是以日本當地的漫畫模式,由Hakuhodo以及Aoi Promotion公司來負責製作。

片中賓士極盡可能地展現了他們A-Class的鋼砲性格,為的就是追一部傳說中的「流星拉麵車」,而要想吃到這部車的拉麵,就得先追上它才行。至於片尾,賣麵的老伯則問了他們:「你們聽過傳奇的豆腐車嗎?」…

這故事的續集,應該就是A-Class即將要對上賣豆腐的了…你們說誰會贏?


—-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