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人激賞的2014 Subaru Forester發表會投影介紹!

各國的汽車製造商一直都在試圖尋找最具創意性的方式來推出/介紹旗下的新產品,而看來Subaru(速霸陸)已經想出了一個很有趣的介紹方式。

上星期,Subaru在日本國內推出全新2014 Forester的發表會上,就利用大影幕,二台新Forester和超炫的影像投射方式向台下的來賓們介紹全新一代的Forester。

利用電腦影像投射技術,音效與雷射光,Subaru在舞台上“建設”了好幾支機器手臂,並在舞台上打造新Forester的底盤,引擎,以及在各種不同環境的路試情境,整個過程相當的有趣,令人感到賞心悅目。

其實,之前Lambirghini(藍寶基尼)Reventon和Toyota(豐田)Yaris也使用過類似的宣傳手法,都非常的具有創意。

第二頁有Toyota和Lamborghini宣傳影片

 

 

Toyota Yaris影片

Lamborghini Reventon影片

[Source:Autoblog]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