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片]Carlsson CK63 RS改裝車衝過333 km/h!

德國 Sport Auto網站編輯 Christian Gebhardt在測試 Carlsson CK63 RS(以 Mercedes-Benz CLS 63 AMG為基礎)改裝轎跑車時,跑出4.1秒的0至100公里加速成績(原廠 CLS 63 AMG成績為4.3秒 ),並創下每小時333公里的極速表現。

在德國 Carlsson改裝廠的動力套件加持下,CLS 63 AMG所搭載的5.5升雙渦輪增壓 V8汽油引擎最大馬力由557匹提升至652匹。 Carlsson CK63 RS同時還加裝了4出式橢圓形不鏽鋼排氣尾管系統,以及將車身降低30mm的可調式懸吊。

外觀的部份,Carlsson CK63 RS換上了包含黑色水相護罩、前保桿下巴、RS前保桿導流器、行李箱尾翼、RS後保桿分流器、後保桿下巴等…輕量化碳纖維材質車身空力套件。Carlsson改裝廠同時還提供多款最大20吋的鋁合金輪圈。

下一頁還有更多 Carlsson CK63 RS的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