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t要轉型為跑車品牌?先看看這部Axon電動概念跑車的設計圖

近幾年,有許多傳聞說:「VAG集團打算將旗下的Seat品牌,塑造成運動化(Sporty)品牌。」這意思應該是指,類似於Porsche入門階級的定位,而或許口味還要再淡一點。不過這幾年Seat推出的「運動化」車型,僅止於 Ibiza、以及Leon這類鋼砲車而已。

早先這10來年,Seat陸續推出了幾部從VW系統而來的概念跑車,例如:1999年的Formula roadster、2001年的Targa roadster、或是2003年的Cupra GT Coupe概念車…不過這裡面沒有一部跑車真的被量產化,但是關於Seat要做「跑車」的傳聞還是一直不斷。

現在Seat的設計中心,就畫出了一組跑車概念圖。

他們設計中心Exterior Design Department部門的設計師Alvaro Molero Simarro,畫出了這部名為「 Axon」的雙門雙座概念跑車;外觀上它就如同超級跑車般的熱血,而內部是電動馬達驅動。話說如果他們沒有這方面的考量,怎麼會畫出這樣的外觀設計圖?或許這些傳聞離即將成真的時間已經近了。

[以下分頁有更多詳細圖片欣賞]

 

















—-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