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rcedes-Benz SLC AMG偽裝物變少 依然在路試階段

Mercedes-Benz(賓士)依然為Porsche(保時捷)911的競爭者-傳聞中被稱為SLC的跑車保密中,但這一組最新的間諜照讓我們看到了這款美型跑車的偽裝物越來越少了,而這也意味著它離上市時間越來越近了。

隨著量產版的SLS AMG即將落幕,現在SLC (代號為C190 )的發展也正一步一步的穩定發展中,雖然這款車仍然穿著全身的黑白旋渦狀偽裝物,不過和之前的間諜照相比,它已經移除了較厚重的黑色偽裝外殼,而露出了更明顯的Coupe車身線條。

這些最新的間諜照顯示了SLC將會有著類似近期Mercedes-Benz產品的車頭設計,像是狀似發怒內有LED的前大燈,二側進氣口採直瀑式柵欄的前保險桿。更重要的是,它那即將成為注目焦點的豐滿臀部,活動式後擾流尾翼和雙梯型排氣管。至於後車尾燈的形狀我們實在看不出來。

目前,有關SLC的動力系統依然有很多的傳聞和不確定性。我們聽到的會有三個引擎出現在據長長的引擎室內,包括可輸出400匹到450匹馬力之間的V8引擎,而Black Series版本可能會有高達600匹的馬力。

另外,有傳言指稱這款跑車會像911一樣,將是一個2 +2的Coupe,但我們目前還無法確認。最後,有關於SLC的揭示和上市日期 ,我們猜測可能會是在明年的年底或2015年旳年初,而SLC敞篷車型則預計在SLC Coupe上市一年後推出。

[Source:Auto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