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C Design寬體套件讓E-Class Coupe外型超剽悍!

雖然,Mercedes-Benz(賓士)E-Class(W207)已推出了小改款,但在全球各個道路上依然有著很多很多小改款的E-Class在路上奔跑著。有見於此,知名改裝廠MEC Design並為小改前的E-Class設計了一套寛體的車身改裝套件。

MEC Design所準備的這一個E-Class W207車身改裝套件相當的完整,首先在車頭部份已換上了全新的保險桿,這個保險桿上的進氣口尺寸相當大,能提供更大的冷却進氣風量;而下方也多了碳纖維導流下巴。

還有,新引擎蓋二側多出類鯊魚鰓的通風口,而霸氣十足的前後爆龜輪拱後也設有通風口,搭配全新的雙五輻合金輪圏、後擾流尾翼、外擴的臀部以及四出排氣尾管與下碳纖維氣體分流器。這樣的外型絶對是猛哥一族,也會讓跟在車尾的人產生一種不敢超車的畏懼感吧。

目前MEC Design尚未公佈售價,要等到明天一月份該組改裝套件開始銷售前才會公佈。

[Source:Worldcarfa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