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yundai為全新Genesis豪華旗艦推出宣傳和科技展示影片

就在上個禮拜,韓國汽車製造商Hyundai在自家市場的一場特別活動當中正式發表了品牌的豪華旗艦Genesis sedan。現在這間韓國最大的汽車製造商則釋出了一系列的影片來展示這個車款的科技與特點。

這系列的影片當中有廣告、展示影片以及科技的介紹。由於首波的宣傳影片是針對韓國地區所製作,因此影片中使用了韓文來做為旁白。不過我們還是能夠透過畫面來得知Hyundai想要傳達的意思,像是…Genesis sedan可以在Nurburgring甩尾…

擁有長4990mm、寬1890mm以及高1480mm的這輛旗艦房車在尺寸上比前一代大了一些,不過許多國外媒體都認為新世代的Genesis在車身線條上變得更加銳利。Genesis sedan將會首先在韓國上市,Hyundai預計明年能夠有3萬2千台的銷售量。未來全球市場的銷售目標則是每年3萬輛。

接下來的底特律車展當中,Hyundai也會於美國市場上正式發表,預計明年稍晚就會於美國上市。新世代的Genesis有V6以及V8引擎能夠選擇,另外,除了標準車型後輪驅動的設定之外,AWD系統也首次出現在這款豪華旗艦的選配項目當中。

[Source: carscoo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