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63?不夠!Brabus打造全新硬派之巔-《Brabus 700 Widestar》!

《Brabus 豪華暴力改裝廠》當然Mercedes-Benz發表了全新G-Class後不久,Brabus早已伺機而動,接著推出了專屬改裝部品,然而,待Mercedes-AMG G63正式發表後,Brabus再次藉由摩納哥遊艇展中,展出了這輛以全新G63為基底,換裝狂暴套件的-《Brabus 700 Widestar》!

 

首先施工的便是Brabus最拿手的「動力單元」,礙於原廠這顆4.0升V8雙渦輪增壓引擎廣泛運用在AMG車系,因此Brabus早已對它暸若指掌。根據報導指出,透過內部機件強化以及軟硬體更新,Brabus 700 Widestar已由原先的577hp/850Nm來到了「700ps/950Nm」,零百加速也比原廠快上0.1秒,來到了4.3秒的成績。

此外,Brabus還為700 Widester加裝了一套全新排氣管套件,並具備多種聲音模式,要狂放、要內斂只需一鍵搞定,當然,回家時想要安靜也能切換至「ultra-quiet 超靜音模式」。當然,買家也可選擇尾管的表面處理(黑/銀)。

接著,外在功夫其實也是Brabus的專精長項之一。換上了向外延伸擴張的葉子板,將整體寬度提升了10cm,接著賦予它一套LED燈組,包含了Brabus Logo、日行燈組等等;在車頭、車尾與車側造型上也換上許多Brabus專屬部品,當中包括了23吋的「Platinum Edition」Monoblock鍛造鋁圈等等;而座艙部分也換上頂級皮革、Alcantara 麂皮材質、碳纖維飾板與金屬換檔撥片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