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首輛》量產版超美型雙門跑車-BMW M850i xDrive於摩納哥上路啦!

身兼避稅天堂、豪宅、名車國度的摩納哥來說,BMW似乎完全不直得一提,除非你開的是BMW i8又或者是經典老車BMW Z8,不然身旁充斥著「牛頭馬面」,區區一輛BMW,怎麼會有看頭?除非你是…「全新 BMW 8-Series Coupe」,不是因為它名貴,而是因為它屬於BMW旗下最新的「豪華跑車」,對於那些摩納哥的子民來說,見過實體的富豪可能也不佔多數,因此它才這麼引人注目。

 

在8-Series Coupe車型上目前位於最高配置的無非就是名為「M850i xDrive」的型號,搭載一具4.4升V8雙渦輪增壓引擎,搭配xDrive與八速變速箱,0-100km/h加速輕鬆寫下3.7秒;若喜愛柴油動力,那麼840d xDrive雖然比不上汽油,但其3.0升直六「雙渦柴油」也能夠榨出320PS/680Nm的輸出。

至於為何這輛8-Series會出現在此地呢?絕對不可能是市售車,畢竟BMW原廠都還未開放下單,估計是展場活動的車又或是為了市場宣傳的宣傳車輛吧。然而,一旦M850i xDrive進入市場,在美國的售價將開出$$112,895美元,販售時間為12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