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lvo推出全新V60 Cross Country 帶你穿山越嶺享受人生的新利器

如果你想要一輛安全的中型跨界旅行車,那麼你現在多了一個選擇,因為瑞典Volvo(富豪)汽車剛剛推出了全新的V60 Cross Country

與大兄弟V90 Cross Country一樣,V60 Cross Country增加了底盤高度以及保護車身的塑料輪拱,使您在人跡罕至的路段中更加放心,也更加愉快。

 

同樣採用SPA平台打造的V60 Cross Country與標準V60車型相比,擁有專門開發的底盤和懸吊,這款Cross Country的離地間隙提高了75mm。同時,四輪驅動系統,HDC(Hill Descent Control)陡坡缓降系统,ESC(Electronic Stability Control)電子車身穩定控制系統,CTC(Corner Traction Control)轉向循跡控制系統和特殊的越野駕駛模式都是標準配配。

在安全方面,新車型標配City Safety與Autobrake,而Pilot Assist系統可幫助駕駛在標線良好的道路上更輕鬆的轉彎,加速和煞車。此外,V60 Cross Country還標配了Run-Off Road Mitigation衝出路面安全防護系統,Oncoming Lane Mitigation對向車道應對系統。至於車室內一定會有Sensus Connect多媒體資訊娛樂系統以及支援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

新Volvo V60 Cross Country最初將搭載T5 2.0升四缸渦輪增壓汽油引擎(250hp),以及D4渦輪增壓柴油引擎,而輕度混合動力和Plug-in Hybrid插電式混合動力版本將在稍晚推出,後者應該就是S60 T8身上的動力系統,馬力逹415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