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rcedes-AMG超級鋼砲AMG A45進入後段測試 迷彩服變少 綠色地獄疾馳[影片]

由於Mercedes-Benz(賓士)的超級鋼砲正進入最後的測試階段,因此第二代AMG A45原型測試車身上的偽裝物已開始脫落。

隨著偽裝物的消失,我們可以清楚看到新世代AMG A45車頭上有多個垂直的Panamericana水箱護罩格柵。這種充滿威脅性的水箱護罩可以追溯到1952年的300 SL ,加上車尾的四出排氣尾管,進一步表明了AMG A45高於AMG A35的地位。

 

之前Mercedes-Benz已經透露了大量有關新的AMG A45的消息,而這些訊息你可能已經知道了。例如專為該車型開發的4Matic系統將會有可切換至後輪驅動的漂移模式,讓車主可盡情的漂移和甩尾。還有,它的2.0升四缸渦輪增壓汽油引擎在標準車型上可輸出383hp最大馬力,在更高階的AMG A45 S上將有415hp(420ps)的最大馬力,搭配八速雙離合器自排變速箱。

由於更好的空氣力學和小幅度的重量減輕,新世代AMG A45將會有更快的加速性能,其0-100km/h的加速時間只需要4.2秒,最高安全極速則被電子限制在250km/h。

到目前為止,我們還没聽到全新AMG A45會在何時推出的消息。而根據之前的訊息,有可能會是在今年夏末時亮相,然後在9月的2019法蘭克福車展上首度公開登台現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