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速前驅王1:1模型登場-「樂高Lego X Honda Civic Type R」!

作為本田(honda)車系中最炙手可熱的性能車型,「Honda Civic Type R」可謂本田迷心中不可動搖的角色。在過去,相信你也曾見過由樂高積木(Lego)組成的1:1模型-「McLaren Senna」,而現在Lego將再次推出Civic Type R 1:1力作啦!

 

此次的企劃由樂高認證的創建者Ryan McNaught執掌,帶領旗下九名專業人士,花費1,300個小時,更使用了高達320,000個零件,接著由鋼架支撐來完成這項浩大的Civic Type R 1:1模型鉅作。當然,在過程中也遇到許多問題,例如雨刷的耐用性,以及更擬真的打造出細部細節,如尾翼、鋁圈、保桿等;而在經過長達1,300小時後,一輛完美的1:1 Civic Type R模型就此誕生。

Ryan McNaught表示:「我們熱愛這項挑戰,在這款車的形體上具備相當複雜的曲線,成就相當堅固而有趣的結構。無論從燈組到LEGO Honda的標誌,模型的細節對我們來說是充滿挑戰性與有趣的工作。」

這款真1:1的LEGO Civic Type R配備全功能燈組,可以使用iOS平板電腦開啟或關閉,除了震撼以外還具備實車的功能,實屬難能可貴。此外,本田將在未來幾個月在澳大利亞的不同活動中展出這款Type R,而首次亮相預計將於4月28日在「LEGO Masters」電視節目中登場,由Ryan McNaught、當地電台與電視名人一同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