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合眾多品牌設計的混搭車款,長安汽車推出Eado XT掀背車

相信大部分的讀者聽到"中國車"大概都不敢恭維對岸的造車工藝。但是對於中國車廠的進步我們卻不能視而不見,事實上,在過去幾年中國車廠靠著收購國外車廠、購買零件、技術等等的方式,到現在所設計、製造出來的車款已經有著大幅的進步。

現在上圖中的車款叫做Eado XT(致尚XT),是由中國長安汽車所生產的新車款。這輛掀背車雖然看的出來混搭了許多品牌的設計元素以及車型外貌,但是不得不說,還真的不難看呢。像這樣子有個性的掀背車款目前在中國當地品牌之中並不常見,因此也算是市場上的一顆新星。

這是長安汽車旗下最新的一個車款,除了掀背車型之外,還有四門車型可以選擇。動力的部分還沒有正式公開,但是國外媒體預估將會使用一顆1.6或者1.5的汽油引擎。而在正式上市以後過陣子應該匯出先渦輪增壓引擎的版本,能夠提供168hp左右的輸出。

雖然說有著很多不同品牌車款的影子在這輛致尚XT掀背車上,但是長安汽車可以說將這些元素"混搭"的還有模有樣,也可以看出中國自有品牌相當積極的在打破全世界對於他們過去車款的印象。

下一頁還有許多長安汽車致尚XT的照片哦

[Source: carscoo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