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聞:Toyota GT86 Convertible的生產計劃將無限期延後

Toyota(豐田)在今年初的日內瓦車展上推出了FT-86 Open概念車,而好幾個月前,有傳聞表示,Toyota將取消GT86 Convertible的生產計劃。此後不久,Toyota GT86的總工程師Tetsuya Tada則駁回這則消息,並表示GT86 Convertible的生產計劃目前還在評估當中。

但根據WhatCar的報導,GT86 Convertible的生產計劃已被"無限期延後"。What Car引用Toyota公司內部人士所透露的訊息表示,86 Convertible現在已經被無限期地拖延下去,因為它沒有出現在Toyota 2014或2015年的產品計劃目錄中。可是,知情人士不願透露GT86 Convertible被延後生產的原因。

而根據之前的傳聞表示,GT86 Convertible的研發和製造成本過高,要是推出了可能也無法帶來利潤,因此Toyota才會延後GT86 Convertible的生產計劃。雖然這最新的消息令人感到遺憾,但What Car猜測,那一天Toyota高層的想法變了,最後GT86 Convertible還是會推出。

[Source:What C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