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W M4賽車即將在今年底亮相並且供應私人車隊參賽

BMW前陣子曾經發表聲明,表示現在於DTM賽事中使用的M3 DTM賽車在明年支時將會由旗下全新的M3 Coupe接班人M4來取代,而這輛全新的M4 DTM已經進入了開發階段。

現在,國外有媒體報導BMW M4 DTM賽車完成研發之前,供其他賽事以及私人車隊使用的M4賽車將會搶先在今年12月底亮相,未來將會參與2014年賽季的TUDOR United SportsCar Championship賽事以及歐洲部分的FIA賽事。

這款賽車也預計會將原本M4搭載的3.0升TwinPower渦輪引擎升級來使用。根據報導內容,M4賽車將會有一套獨立的引擎管理系統,只要稍微調整就能夠輕鬆的讓這顆引擎產生超過50.9 kg-m的扭力輸出。

消息來源還表示這款賽車將會是一輛花費合理的賽車,這對於一些需要控制成本的私人車隊將是一個非常友善的做法也是個好消息。目前傳出的售價為65,000歐元(約合新台幣258萬元),相較於許多昂貴的工廠賽車來說,這個價格的確在私人車隊當中相當有競爭力,因此未來應該不難在歐洲的房車賽事中看見這輛M4賽車。

[Source: worldcarfa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