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cLaren有史以來最強作品 Senna GTR將於4月在Goodwood首次亮相

McLaren(邁凱輪)證實,僅限於賽道使用的Senna GTR將於4月6日,也就是這個星期六會在第77屆Goodwood會員大會上首次亮相。

這輛McLaren的最極端賽道跑車將與一些非常特別的McLaren車款在歷史悠久的Goodwood汽車賽道上進行賽道遊行。

 

這些車包括McLaren P1 GTR,McLaren P1和McLaren Senna以及曾經創下世界最快量產跑車紀錄的著名McLaren F1 XP5原型車。

McLaren稱Senna GTR是F1賽車之外最快的賽道車輛。它所搭載的M840TR 4.0升V8雙渦輪增壓汽油引擎可輸出814hp(825ps)最大馬力,這比可在道路上合法行駛的Senna多出25hp馬力,扭力則高逹81.6kgm,0-100km/h加速只需2.8秒,極速334km/h。

Senna GTR的懸吊系統直接使用來自McLaren GT3賽車計劃的部件,並提供濕滑,賽道和競賽三種駕駛模式。此外,根據我們之前所獲知的消息指出,Senna GTR的下壓力將高達1,000kg!McLaren只計劃生產75輛Senna GTR,售價高逹165萬美元(加稅),不過都已都全部完售,9月份開始交車。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