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小志氣大 Suzuki Jimny與Mercedes-AMG G63拔河比力氣 結果最後Jimny贏了!!!.

Suzuki(鈴木)Jimny是目前這個世界上最熱門的汽車之一;而且現在還處於供不應求的階段。事實上,唯一製造Jimny的Suzuki日本工廠正在努力滿足全球的需求。

Jimny吸引人的地方之一是它四四方方又帶點可愛的形狀,而這樣的造型讓人聯想到Mercedes-Benz(賓士)G-Class。這並不是一件壞事,因為日本迷你越野車的價格比德國豪華越野車便宜了10倍。

當你購買了Jimny後不僅節省了許多錢,你一樣擁有純正越野車的性能,而且還能透過Liberty Walk出品的套件改裝成G-Class的樣子。或是利用Wald International製造套件改造成Defender的樣子。

除了價格和尺寸上的不同,G-Class和Jimny之間的差異也可以在他們的引擎室內找到。AMG G63搭載強勁的4.0升V8雙渦輪增壓引擎,可輸出577hp最大馬力和87kgm的扭力。

Jimny有一個小排氣量的1.5升自然進氣引擎,這具引擎可輸出100hp最大馬力,14.1kgm的扭力。雖然動力不大,但請記住,它只有約1133公斤的重量,大約是AMG G63的一半重量。而且它小巧的身軀在某些崎嶇地形上還能強過AMG G63。

但是,Suzuki Jimny能否在一場拔河戰中擊敗AMG G63呢?答案是不能。但若是兩輛或是三輛Jimny呢? 快點擊下面的影片觀看這有趣的比賽吧。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