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片] McLaren P1現身比佛利山莊街頭!

熱心的 YouTube網友(外號 MVenturasCarChannel)上傳了一段於美國洛杉磯  比佛利山莊路上巧遇 McLaren P1旗艦超跑下貨櫃的難得畫面,提供全球車迷欣賞。

影片拍攝地點為比佛利山莊 SLS hotel飯店的門口。英國 McLaren(麥拿倫)汽車上星期於此間飯店舉辦了一廠特殊貴賓與媒體的 P1旗艦超跑發表會。影片中的 P1似乎就是早前曝光的那部準量產車款。車輛外觀搭載了黑色玻璃,預防全新內裝面貌在日內瓦車展的首發會前曝光。

McLaren P1旗艦超跑將搭載一具擁有約800匹馬力輸出,源自 MP4-12C的升級版3.8升雙渦輪增壓 V8汽油引擎。引擎將結合一具類似 F1賽車上的Kinetic Energy Recovery System動能回收系統,在限定的時間內提供瞬間且強勁的輔助動力。在近1000匹綜效馬力的加持下,0-100km/h加速估計僅需2.8秒,極速更可超越384 km/h。

為挑戰 Ferrari F150(Enzo後繼車款)而生,McLaren P1旗艦超跑目標將成為德國紐柏林北賽道最快的量產車。McLaren(麥拿倫)汽車將限量生產500台 P1旗艦超跑,每輛售價將由120萬美元(約3,480萬新台幣)起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