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W Polo R WRC處女賽奪亞軍!

誓言將延續 Volkswagen風光世界拉力錦標賽戰史的 Polo R WRC賽車,果然不負眾望的於2013 WRC世界拉力錦標賽 Monte Carlo站奪得亞軍頭銜。

經歷超過20,000公里的路試、17個月的開發、以及1,700件全新零件製作與組裝後, 由 Sebastien Ogier(主駕駛) 與 Julien Ingrassia(副駕駛)所駕馭的 Volkswagen Polo R WRC賽車成功於處女賽中,拿下第2名的頭銜。而本賽事第1與第3名寶座分別由駕駛 Citroen賽車的 Sebastien Loeb與 Dani Sordo獲得。另一輛由  Jari-Matti Latvala(主駕駛)與 Miikka Anttila(副駕駛)所駕馭的 Polo R WRC賽車不幸因車禍意外而退出比賽。

Volkswagen Polo R WRC賽車將搭載一具擁有將近300匹最大馬力輸出的1.6升TSI渦輪增壓引擎、四輪驅動統、全新運動化懸吊系統、以及專屬空力套件。

2013 WRC世界拉力錦標賽下一站將於2月7日在瑞典舉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