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ton Martin發佈馬力逹550hp之2014新Rapide S豪華四門房車

英國Aston Martin(奧斯頓馬丁)最近發布了一款全新的2014 Rapide S的官方照片,揭示了該款新豪華轎車將具有更大的水箱護罩柵欄與新設計的前保險桿。內裝造型則沒有明顯的變化,不過有新的鋼琴飾板,以及新的紅黑雙色皮革內裝組合。

Rapid S的'S'可能代表著"Sport-運動",而身為新的Rapide,其最顯著的升級是引擎蓋下的動力系統,這具6.0升V12引擎擁有550匹最大馬力,比去年的車型多出了80匹馬力。扭力也從之前的61.5kgm提升至63.4kgm。

動力數據提升,相對的性能也有所改善,2014 Rapide S現在能在4.7秒內完成0~100km/h的加速,時間比老Rapide的5.1秒短了0.4秒,然後它的最高時速也攀升至305km/h。

此外,為了提升操控與穩定性,Aston Martin也把Rapide S的底盤高度降低了19mm,還配備了自動感應減震系統,並提供Normal(正常)、Sport(運動)和Track(賽道)三種選擇模式。

2014 Rapide S將在2013年中期抵逹Aston Martin在北美的各經銷商,到時預計其零售價大約為20萬美元(約合台幣579.9萬元),不過這個價格是未經證實的價錢。

[Source:Auto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