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 Lexus小型 SUV概念車將於東京車展現身?

日本 Lexus(凌志)汽車考慮推出全新小型 SUV挑戰強敵 Audi Q5BMW X3、與 Range Rover Evoque

Lexus(凌志)汽車執行副總裁 Kazuo Ohara先生於2013北美車展中接受澳洲媒體 Drive訪問時表示,全新 Lexus小型 SUV概念車將於今年發表,或許會在11月底東京車展的時段。具估計,此小型 SUV概念車可能會以 Toyota RAV4為基礎,並搭載類似新世代 IS sedan的全新家族式外型設計(「Spindle Grille」紡錘型水箱護罩)。根據 Lexus(凌志)汽車最近申請專利的車名 NX 200t與 NX300h推算,全新小型 SUV估計將搭載2.0升與2.5升 Atkinson循環引擎。

Kazuo Ohara先生表示,公司正在認真考慮推出一款尺吋比 RX小一號的全新小型 SUV。此車款將在 Lexus(凌志)汽車增加全球市場銷量計畫中,扮演極為重要的角色。Lexus(凌志)汽車相信新小型 SUV車款會是挑戰全球市場的明智選擇。

Drive的報導指出,小型 SUV在全球與澳洲市場具有相當成功的銷量。以去年澳洲市場銷售數據來說 Audi Q5,、BMW X3、與 Range Rover Evoque就分別賣出了2,830  、2,500、與2,496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