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量10組 : McLaren MP4-12C Spider Terso改裝套件

瑞士改裝廠 FAB Design繼去年替 McLaren MP4-12C Coupe雙門超跑推出 Terso改裝套件之後,這次又為 MP4-12C Spider敞篷車款量身訂做了最新的 Terso套件。

圖片中的 MP4-12C Spider改裝車似乎就是曾於2013 Tokyo Auto Salon東京改裝車展發表的同一車款 。FAB Design Terso外觀套件提供 MP4-12C Spider包含全新設計前保桿(具有大型氣壩設計)、升級版側面近氣孔、新車身側裙、新後保桿(含分流器)、大型後導流尾翼(裝置於原廠行李箱尾之上)、20吋 FAB-Design Evolution鍛造鋁合金輪圈(搭配 Dunlop SP SportMaxx性能胎)、以及裝置於前擋風玻璃下方的分流器。

動力方面在運動化不鏽鋼排氣管(含3出式碳纖維尾管)與升級版引擎 ECU控制系統的加持下,引擎動力由616匹提升至680匹。據 FAB Design改裝廠表示,McLaren MP4-12C Spider Terso改裝車的0至每小時100公里加速僅需3秒,極速可達到每小時343公里。

FAB Design改裝廠計畫將限量打造10組 McLaren MP4-12C Spider Terso改裝套件。


 

下一頁還有更多 McLaren MP4-12C Spider Terso改裝車的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