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片]與遙控直升機拼直線,大牛 Murcielago撞毀!

一段台灣自製(疑似在臺中市西屯區水湳機場拍攝的) Lamborghini Murcielago Versace Edition特仕超跑、多款重型機車、與遙控直升機直線加速影片,度登上國際新聞網站。這聽起來還滿有趣的競賽影片,竟具有悲慘的結尾!

擁有640匹馬力的 Lamborghini Murcielago Versace Edition特仕超跑在影片中分別與包含 Trex 800 Trekker、Gimbal 800、以及兩輛 Suzuki GSX-R1000重機在筆直的跑道上挑戰直線加速。Align-Trex遙控直升機公司更派出旗 下700E DFC機型參與競賽,看看它能否具有充足的實力與義大利蠻牛一較高下。

Align-Trex 700E DFC遙控直升機在一起跑時便瞬間超前,最後更率先抵達終點。這結果或許不難猜到,但最後 Murcielago Versace Edition特仕超跑最後撞毀的意外片段,可就讓人意想不到了。據 YouTube網友表示,大牛駕駛疑似算錯跑道尾短距離,因此失控打滑。至於真這意外起因還有待查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