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狂猛上空超跑 Novitec打造907匹McLaren Elva 要讓車主超高速破風而行

McLaren(麥拉倫)Elva沒有車頂和擋風玻璃,配備4.0升V8雙渦輪增壓引擎,可輸出804 hp的最大馬力和81.6 kgm的扭力,是一款直接來自原廠的硬派速度機器。

雖然原廠的Elva已經強到不像話,但德國知名改裝廠商Novitec還是為它準備好了改裝計劃。透過將馬力提高到860 hp以上,為買家提供更加極致的敞篷跑車。

Novitec將動力升級分為二階段。為了提高動力輸出,Novitec安裝了自己的N-Tronic模組,修改了燃油噴射、點火和電子增壓壓力控制,將第一階段套件的馬力提升到860 hp(872 ps),扭力調漲至88.1 kgm。

尋求更大動力的客戶可以選擇Stage 2套件,這個套件除了上述的修改項目,還增加了一個背壓降低的排氣系統(買家可選擇在隔熱層塗上鍍金),將最大輸出馬力提高到906 hp(919 ps),扭力上漲到91.6 kgm,使Elva能夠在2.7秒從0加速到100 km/h,4秒達到200 km/h,最高安全極速高達330 km/h。原廠Elva的0-100 km/h加速時間為2.8秒,在0-200 km/h時間為6.8秒,最高安全極速為326 km/h

除了動力的升級套件,Novitec還提供了一套鍛造輪圏,前輪尺寸為20英寸,後輪尺寸為21英寸。這個輪圏採用七輻式設計。除了拉絲或拋光飾面外,買家還可以從72種顏色中進行選擇。原廠Elva的底盤已經很低了,但Novitec還是提供了一組彈簧,可將底盤再降低20 mm讓Elva更低趴也更具侵略性,同時擁有更好的操控感最後但並非最不重要的一點是,Novitec可以根據客戶針對每個細節定制內裝部件。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