駕駛技術是制勝關鍵?Porsche 911 GT2 RS對上McLaren 720S!

常常看著玩命關頭系列電腦,不禁開始思考,一台老車可以開的比超跑快?沒錯,到現在我也不信,但我清楚若是等量的二台車,技術層面確實值得深思。舉例來說,Porsche 911 GT2 RS與McLaren 720S,就數據、性能動力上相當接近,而今天就來實測加速讓你瞧瞧,看看究竟駕駛是否為關鍵!

 

首先在第一場直線加速賽比的是standing start,由靜止開始起步。然而在實際測試後,Porsche 911 GT2 RS明顯贏的優勢..。第二場比賽為Rolling Start,老實說兩者在起跑線上的表現非常出色,但McLaren突破困境,直接領先911 GT2 RS一個車長。然而在第三場比賽中,McLaren 720S依然沒有取得良好的起步先發,這使得保時捷從一開始就獲得了一定的領先優勢 – 而且也是一個相當大的優勢,所以Mclaren無法彌補,讓保時捷獲得了第二場胜利,這同時也證明在起步的時間點有著制勝的關鍵。

補充說明:動力表現上McLaren 720S配置雙渦輪增壓4.0升V8引擎,最大馬力輸出達710hp;而保時捷採用雙渦輪增壓3.8升6缸引擎,最大馬力輸出達700hp。接著事不疑遲,馬上觀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