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誰這麼殘忍,願意拋售這輛超稀有猛牛-《Lamborghini Centenario》?

雖然Lamborghini Centenario跟Aventador師出同門,但嚴格來說二者可是完全二回事。恩,我確實指的價格你別誤會,畢竟Centenario本質上還是Aventador,但光是轉手價格就相差十萬八千里。




 

 

這款特別的Centenario去年交付給了美國客戶,並漆上令人髮指的超亮藍塗裝,使其成為世界上最知名的Centenarios之一。與其他Centenario相同,該車將外部特殊塗料與許多高光澤碳纖維部件配對,包括前分離器、側裙與大面積後飾板等。當中最搶戲的我想就屬後方,以藍色大型鰭片與藍色元素融合,最後在引擎室上方以碳纖維車頂結尾,讓外觀看起來相當激進。

內裝部分,完全呼應外觀浮誇的配色,內飾配備黑色alcantara麂皮材質、碳纖維材質與一系列亮藍色飾版,更將藍色設計完美運用在座椅縫線、賽車方向盤、車門板與地毯,坐在車內猶如準備駕駛一輛正統的戰鬥機。

若你還不熟悉,這輛為了紀念創始人Ferruccio Lamborghini的100週年冥誕所打造的限量40台車型《Centenario》其實是基於Aventador為基礎進行打造,搭載一具6.5升V12自然進氣引擎,最大馬力輸出759hp,扭力峰值為690Nm。該輸出比起Veneno更猛爆,甚至與SVJ幾乎持平,0-100km/h加速可於2.8秒內完成,極速上看349km/h!